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宝钢承接世博主题馆VIP区装饰工程监理

文章来源:宝钢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03-08

  宝钢监理公司严谨高效的品牌和优质服务,赢得了上海世博事务协调局的高度认可。日前,世博局正式通知宝钢监理公司,世博主题馆公共部位VIP区的装饰工程监理业务交由宝钢监理。

  去年6月,宝钢监理公司赢得了今年世博会主题馆、城市地球馆、城市人馆、城市未来馆等项目的监理业务。宝钢监理员工不俗的业绩和优质的服务,赢得了用户的信赖。据了解,世博主题馆公共部位VIP区装饰工程,面积约7000平方米,具有时间紧、质量和安全可控要求高等特点。宝钢监理将全程负责包括施工进度、安全防控、成本核算,以及工程质量等在内的项目所有监理业务。目前,宝钢监理所有现场参与人员正在全力配合各建设施工单位,力争用最佳的精神状态和良好工作业绩,为世博会成功举办再贡献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