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铁七局贯通武神高速公路燕子垭隧道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0-03-08

  2月24日,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所属中铁七局承建的武神高速公路项目燕子垭隧道顺利贯通。

  燕子垭隧道位于湖北省神农架林区红坪镇燕子垭风景区,设计为单洞双向行驶隧道,全长1480m,工程总造价4044万元,工期1年。隧道进口海拔1800多米,出口海拔2300多米。该地人迹罕至、气候寒冷、交通极为不便,进出口相距近40公里,施工环境异常恶劣。为确保施工进度,该项目部攻坚克难、顽强拼搏,排除交通闭塞、低温严寒、电压不稳、停电缺水等外界干扰,克服山体滑移、隧道偏压、洞口浅埋、岩体破碎等不利地质因素影响,积极联系业主、设计和监理单位,定方案、赶进度、抓质量、保安全,促进了现场施工顺利进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