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葛洲坝集团完成向家坝电站供料线最高立柱安装

文章来源: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3-08

  三月初,由葛洲坝集团机电建设公司承担安装施工的国内在建第三大水电站——向家坝电站供料线11号立柱吊装完成,该立柱高57米,安装工程量145吨,是向家坝电站供料线12 根立柱中最高的,该立柱的吊装完成,为实现4月5日供料线全面投产奠定了基础。

  向家坝水电站二期工程供料系统设计有3条供料线,是电站二期混凝土浇筑的生命线,葛洲坝集团安装其中2条。葛洲坝集团机电建设公司起重设备安装处承担了7#-12#立柱部分供料线的安装任务,全长720米,工程量1322t,占总工程量约50%,其中部分立柱在悬崖边,施工场地狭小,安装吊装难度很大,危险程度高,是整个供料线安装中的“硬骨头”。葛洲坝人超前准备,优化方案,目前,工程进度满足控制性节点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