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新兴际华三五一一公司锅炉节能减排达国内先进水平

文章来源:新兴铸管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03-15

  新兴铸管集团际华3511公司锅炉烟气减排——脱硫设施工程通过了西安市环保局组织的现场监测及专家组评审验收。锅炉烟排脱硫效达到95%以上,实际监测,主要排放指标均低于国家和地方标准,脱硫效果达到国内先进水平。

  际华3511公司锅炉烟尘排放一直严格执行西安市环保标准。近几年,已先后投入几十万资金进行锅炉检修和烟尘处理设施建设,使该公司锅炉烟尘排放多年监测达标。为响应国家“十二五” 节能减排重点工作,按照际华3511公司于2009年9月,再次投入148万元用于锅炉节能减排改造,其中投入112万元建设安装了自动在线监控和自动脱硫设备,工程设计执行西安市高于国家的标准,脱硫效果达到国内先进水平。在评审验收中,西安环保局领导及环保科学院等多家机构专家,对3511公司新建锅炉脱硫在线监测设备进行了工程施工质量、设备运转效率,安全防腐设施、实际监测数据和操作管理制度等,进行了严格检查与审核,结论一致认为这项工程符合国家和西安市现行标准,允许锅炉及辅助设备正常运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