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彩虹集团党委举办新任干部网络培训班

文章来源:彩虹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3-15

  按照党的十七大提出的“大规模培养干部,大幅度提高干部素质”和十七届四中全会提出的建设马克思主义学习型政党的要求,根据彩虹集团党委2010年工作要点的要求,结合彩虹集团生产形势,彩虹集团公司党委开办了新任干部网络培训班,对彩虹集团近几年提拔的干部进行党的理论和管理知识培训。

  网络培训是2010年彩虹集团党委培训干部的创新方法,充分利用彩虹集团C6精确管理平台的优势,在管理平台上建立党委工作部门户,在门户中设置党委中心组学习、党委多媒体教室、党委学习与交流、政治理论学习、党员理论学习、党委学习内容推荐等六个栏目,在不同的栏目发布相应的学习和交流内容。

  3月5日彩虹党校网络培训正式开课,彩虹集团公司党委书记陶魁同志进行了学习动员。为了搞好本次培训,使参加培训的干部学有所获、学有所用、学有所成,彩虹集团党委还为参加培训的干部配发了专门的学习笔记本和两本理论学习书籍,按照彩虹集团党委新任干部培训文件规定,学习共分为自学阶段、网上培训阶段和培训考核阶段三个阶段,要求每位参加学习的干部在自学的基础上,在党委学习与交流平台上发布学习心得,彩虹集团党委将对学习心得和学习笔记情况进行检查和通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