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铁物资与新兴铸管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物资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0-03-19

  3月17日,中国铁路物资总公司与新兴铸管集团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中铁物资总经理宋玉芳和新兴铸管集团董事长刘明忠分别代表双方企业在战略合作协议上签字并致辞。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铁路产业综合服务、冶金铸造、钢材贸易、矿产资源开发、工程机械及特种车辆、职业装及职业鞋靴等领域积极寻找合作机会,推进合作项目,并通过建立领导人互访制度、联络人制度、信息通报制度等合作机制,开展“全方位、多层次、实质性”战略合作,形成产业链合作优势,增强双方企业核心竞争力,不断做强做大主业,促进双方共同科学发展。

  中铁物资与新兴铸管集团同为大型央企,都肩负着振业兴邦的重要使命,双方都有着做强、做大、做优、做久的内在发展要求,在产业链延伸和发展的道路上,存在许多的契合点和合作空间,此项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为双方在既有合作基础上扩大深化合作,提升合作价值,把握我国国民经济快速发展的历史机遇,促进双方企业平稳较快发展方面具有积极推动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