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冶集团石家庄市与战略合作项目启动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03-31

  3月25日上午,石家庄市与中冶集团战略合作项目启动暨太行大街南延北展工程开工仪式在石家庄市高新区举行。

  太行大街南延北展、裕华路东延等13项工程均于今天正式开工建设,其中太行大街南延北展工程是石家庄市委、市政府加快推进省会城市建设的重点项目,位居石家庄“十大工程”之列,也是2010年石家庄市三年大变样的20项重点工程之一,由中冶置业有限责任公司下属子公司投资建设。它的开工建设标志着石家庄市与中冶集团战略合作项目全面启动,它是中冶集团与石家庄政府共谋发展的重大成果,为加快构建省会现代化立体交通网络、全面启动新区建设注入新的动力,必将对统筹推进省会城乡一体化发展,加快城市和产业布局调整,建设繁华舒适、现代一流省会城市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