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广核风电公司向云南旱区捐款100万

文章来源:中国广东核电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04-07

  近日,中广核风电公司捐赠云南旱灾灾区的100万元人民币抗旱救灾款,正式汇入云南省发展改革委抗旱救灾专户,送去了中广核人心系灾区、与灾区人民共克时艰的关爱之情。

  去年入秋以来,云南省遭遇了百年一遇的严重旱灾,千万民众受灾,近千万亩农作物绝收,近600万人饮水困难。截至今年3月下旬,旱情都没有得到有效缓解,给受灾地区人民生产、生活造成了重大影响。

  大旱无情,人间有爱。为了帮助当地的父老乡亲战胜旱魔,渡过难关,在中广核集团公司的大力支持下,风电公司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及国资委的号召,本着“建设一座风场,保护一片环境,造福一方百姓,促进一方和谐”的精神,切实履行中央企业的社会责任,决定向云南省抗旱救灾捐款人民币100万元。此次捐款活动展示了中广核集团作为中央企业的强烈社会责任感,进一步树立了集团良好的社会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