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三峡集团进入摩洛哥高速公路工程承包市场

文章来源:中国长江三峡工程开发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0-04-07

  近日,中国长江三峡集团公司所属中国水利电力对外公司(以下简称中水电公司)与摩洛哥国家高速公路公司签订摩洛哥拜莱希德—贝尼迈拉莱高速公路项目第一标段施工总承包合同。

  拜莱希德-贝尼迈拉莱高速公路全长172公里,为双向四车道全封闭高速公路。中水电公司承包的第一标段长38.6公里,合同额约折1.17亿欧元,由摩洛哥政府出资,施工工期32个月。

  近年来摩洛哥大力投资高速公路建设领域,2010年计划完成400公里高速公路建设,至2015年将在全国范围内建成全长1800公里的高速公路网。中水电公司将充分利用海外公路工程承包的经验,按期、保质完成项目建设,在摩洛哥市场树立中国企业的良好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