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国投格尔木200MWp大型并网光伏电站项目获核准

文章来源:国家开发投资公司  发布时间:2010-04-21

  2010年4月19日,国家开发投资公司格尔木200MWp大型并网光伏电站(一期20MWp)项目获青海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核准。

  国投格尔木200MWp大型并网光伏电站(一期20MWp)项目是继国投石嘴山10MWp并网光伏发电项目和国投敦煌10MWp并网光伏发电特许权示范项目之后,第三个受核准的光伏发电项目,也是目前国投集团获得核准的最大并网光伏电站项目。本期项目建设规模为20MWp,工程总计安装230Wp多晶硅组件88000块,分为20个1MWp光伏发电单元。该项目可以充分利用青海地区丰富的太阳能资源,对促进新能源发展和推动节能减排方面具有积极作用。

  国投格尔木20MWp光伏发电项目的顺利核准,标志着国投格尔木200MWp大型并网光伏电站建设进入一个崭新的阶段,国投格尔木光伏发电有限公司将在工程建设过程中,认真落实项目节能措施及工程建设的相关条件,争取工程早日建成投产发挥效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