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华电集团累计向玉树地震灾区捐款超过500万元

文章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4-21

  4月20日晚,华电集团通过在中央电视台《情系玉树 大爱无疆——抗震救灾大型募捐活动特别节目》捐款500万。华电系统的企业也纷纷行动起来,青海区域职工捐款8.3万。据了解,捐款活动仍在进行,数目仍在增加。
 
  青海玉树地震灾害发生后,华电集团党组高度关切,迅速采取多项有力措施支援青海玉树地区抗震救灾。近几天来,一方面紧急启动安全生产综合应急预案,并指示青海华电大通发电公司保持通讯畅通,确保机组安全运行,为抢险救灾提供有力保障。同时制定应急预案,随时预防余震对电力生产造成的影响。根据震后青海电网职称薄弱等实际问题,大通发电公司已将原定于4月16日开展的机组小修工期延后,向青海电网提供电力供应。同时,华电集团主动与青海省委、省政府沟通,保持密切联系,及时配合地方党委、政府,及时做好救灾物资的准备和运送;指示在青企业成立青年突击队随时待命,为深入抗震救灾第一线进行支援做好准备;密切关注华电在青职工亲属是否受灾,及时解决实际困难,切实消除职工后顾之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