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材集团党委紧急号召党组织党员投入抗震救灾工作

文章来源:中国中材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4-21

  4月20日,中材集团党委发出《关于动员组织集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投入抗震救灾工作的紧急通知》(中材党发[2010]26号),要求各级党组织迅速行动起来,全力做好抗震救灾工作。

  4月14日,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玉树县发生7.1级地震,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当前,国务院国资委已启动一级应急响应,下发了《关于中央企业做好青海玉树抗震救灾工作的紧急通知》,部署了中央企业开展抗震救灾工作。根据国资委的部署,中材集团党委要求:

  一要高度重视,紧急动员。各级党组织要以对党、对国家、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积极投入抗震救灾行动,切实履行起应尽的义务,在抗震救灾中体现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体现共产党员的先进性。

  二要为抗震救灾提供有效援助。广大党员干部要发扬中华民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崇高品格,想灾区人民群众之所想,急灾区人民群众之所急,积极为灾区捐款捐物,为受灾群众提供有效帮助。

  三是中材集团各单位要积极组织动员党员干部职工以各种形式对灾区人民群众开展捐助工作,主动与抗震救灾管理机构以及红十字会等慈善机构联系,确保捐款捐物能及时送抵灾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