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武汉邮科院再次向玉树捐赠20万元救灾物资

文章来源:武汉邮电科学研究院  发布时间:2010-04-27

  4月21日,因灾区普降大雪,气温骤降,棉衣、棉被、睡袋、帐篷等物质急缺,武汉邮科院心系玉树,在院长童国华的统一协调下,各公司领导周密安排和部署,北京办、兰州办、西安办、青宁办等部门协同作战,在24小时内又一次将灾区急需的近20万物资备齐并送往了灾区,将血脉相连、心系玉树的精神落到实处,为救灾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

  武汉邮科院作为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中央企业,在抗震救灾中勇当重任,充分体现了国企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体现了众志成城,抗震救灾的信心和决心,体现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民族精神。作为我国优秀的设备供应商,武汉邮科院在全力服务于我国通信网络建设的同时,还积极履行企业公司的社会责任,努力创造企业公民的社会价值。  

  据统计:武汉邮科院及所属各公司陆续捐款捐物近百万元,并及时提供各种优质的通信保障服务和有力的技术支撑,与各大运营商团结一心,并肩作战,为灾区通信工作的恢复和重建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