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化股份举行首次应急演习

文章来源:中国中化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4-27

  4月23日,中化股份举行首次应急演习,此次演习旨在测试公司应急预案和应急管理机制的启动和运作实效,持续提高公司危机管理和应急处置能力。演习由中化股份总经理、HSE委员会副主任韩根生担任总指挥,中化股份副总经理、HSE委员会副总任王引平担任副总指挥,公司应急指挥中心小组成员到场参加。来自石油中心、化肥中心和中化国际HSE管理部门的部分人员列席并观摩。

  此次演习采取事故现场和公司总部联动的方式,以下属某公司氟化氢泄露事故造成的伤亡事故为模拟背景,通过接警、预案启动、会议召开、各小组制定落实计划、模拟新闻发布会等环节,从公司和事故现场间的应急联动、应急资源的计划调配、媒体应对、行政和后勤保障、资金和信息支持、人员善后、法律和保险处置等多角度对公司整体应急组织架构、协同配合和管理机制进行了测试,整个演习历时4个多小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