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北车沈车公司与大连交大签署企校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北方机车车辆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5-14

  5月11日下午,中国北车沈车公司与大连交通大学签署了企校共建轨道交通装备技术研发平台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企业发展战略、产品研发、经营管理、技术指导、人才培训等领域展开全面互惠合作。

  近年来,沈车公司同大连交通大学间的企校学术理论交流始终进行着。去年,沈车公司实现整体搬迁到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后,新的企业环境,新的工艺设计,新的工作机制,为企校全方位战略合作提供了更加广阔的舞台。企业企盼高技术理论支撑,提升企业经营管理档次;院校急需广阔实践舞台,将学术研究成果转化为生产力。为此,双方就共建轨道交通装备技术研发平台的战略意义达成了共识。在座谈中,双方从战略构想、市场开发、产品研发、人才培养、信息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广泛深入的探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