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核集团与中电工程签署长期战略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5-18


  5月13日,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与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公司在京签署了长期战略合作协议。中核集团党组书记、总经理孙勤,中电工程党组书记、总经理汪建平出席签字仪式。中核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余剑锋,中电工程党组成员、副总经理赵洁分别代表双方在协议上签字。

  孙勤对中电工程长期以来对中核集团的发展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面临当前核电大发展的机遇,双方合作是我国“核工业”与“常规电力”最高水平的合作,对于提高我国核电设计、建设水平具有现实意义,中核集团将与中电工程一起发挥各自的优势,实现互利双赢。

  汪建平对中核集团长期以来对中电工程发展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中电工程将与中核集团积极加强沟通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中核集团总经理助理陈桦、李晓明,中电工程总工程师孙悦、吴云,以及中核集团和中电工程有关部门和单位的领导参加了签字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