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国电南自完成智能电网华北500kV动模试验技术支持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5-21

  5月17日,在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组织的“华北智能电网调度技术支持系统二次设备在线监视与分析联调试验”的总结会上,国电南京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的产品表现优异,赢得用户的一致好评,在故障信息的传输时间技术方面更是遥遥领先于其他公司产品。

  为了满足国家电网公司建设智能电网调度技术支持系统的需求、验证相关二次侧设备“在线监视”和“分析功能”等性能指标,5月7日,由国电南自组成的“智能电网华北500kV动模试验技术支持项目组”参加了 “华北智能电网调度技术支持系统二次设备在线监视与分析联调试验”。本次试验由国家电网仿真中心动态模拟实验室设计试验系统、制定试验方案,系统接线方式参照华北电网安次变电站接线方式;试验涵盖变压器保护、线路保护、母线保护及断路器保护等装置,涉及PS6000、EDP新老两代平台环境,试验项目包括保护装置动作行为、二次设备在线监视和分析功能的报文传输、子站和主站间的信息交互功能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