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国航飞行模拟训练大楼通过验收

文章来源:中国航空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5-28


  近日,国航飞行模拟训练基地飞行模拟训练大楼及附属动力楼竣工并通过全面验收,即将投入使用,为今年6月份新模拟机到货安装奠定了基础。

  造型独特、宽阔明亮、彰显现代建筑气息、具有行业特点的飞行模拟训练大楼,建筑面积21288.04平方米,是为国航飞机模拟训练基地提供飞行训练相关配套设施及教学等功能的一期飞行训练用房,基本满足了2014年底全动模拟机将达到20台规模的要求。楼内设模拟机训练大厅、模拟机控制机房、航材库、飞行人员休息室和讲评室、贵宾休息室、培训中心办公室等配套设备,满足了模拟机安装技术参数和使用多元化、功能化的设计要求。

  同时竣工的动力中心楼是飞行模拟训练基地项目的配套附属设施,为整个基地提供动力能源,建筑面积为6252.96平方米,可提供主变电室、生活给水机房、空调用水机房、消防中心控制机房及消防水池、楼宇控制中心机房、网络信息中心机房以及园区的配套物业管理用房。

  目前,乘务训练楼、综合教学楼、办公教研楼、公寓楼及其他后续配套设施正在按照总体规划加紧实施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