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国药集团上海国大药房开展“世博劳动服务竞赛”

文章来源:中国医药集团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0-05-28

  为了提高服务水平,以优质的服务,饱满的热情参与世博,服务世博,奉献世博,国药集团上海国大药房开展为期184天的劳动服务竞赛活动。

  此次劳动服务竞赛活动是在《迎世博 创建门店文明专业服务窗口活动》方案的基础上,通过对门店的服务礼仪、服务环境、服务质量、世博便民利民服务、世博商品陈列、商品管理,员工的服务形象、服务态度、服务素质、用语规范、投诉的妥善处理等方面展开评比。

  整个竞赛过程,将针对表现出色,贡献卓著的集体与个人设立关爱服务奖、规范经营奖、标准化管理形象奖、优秀服务之星、世博之星五大奖项,并实行月月评奖,月月奖励的激励机制,以激发员工的工作热情及积极性。通过竞赛过程,所有员工将互相学习,营造一个良性的学习氛围,进一步提高门店窗口服务环境和服务质量,提升国大药房优质窗口服务及健康好邻居的良好形象,做到“平安门店、平安国大、平安国药、平安世博”,实现“精彩门店、精彩国大、精彩国药、精彩世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