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节能组织主编国家标准《机械工业环境保护设计规范》制订

文章来源:中国节能环保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6-10

  中国节能环保集团公司所属中国新时代国际工程公司组织主编国家标准《机械工业环境保护设计规范》的制订工作日前启动,鉴于原规范对机械工业节能环保工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由行业标准提升为国家标准。并于5月20日~21日,作为主编单位成功组织召开了“国家标准《机械工业环境保护设计规范》制订第一次工作会议”。会上就《机械行业环境保护设计规范》制订工作大纲作了详细说明。编制组就规范制订的原则、主要内容、进度安排等事项进行了讨论,会议还通过了规范制订工作大纲。

  该规范的制订已列入公司2010年重点业务建设计划,是中国节能环保集团公司作为主编单位制订的又一项国家标准规范。将对我国机械工业节能环保工作发挥深远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