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南方电网公司与老挝签署电力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0-06-23

  6月16-17日,中国国家副主席习近平访问老挝。6月16日上午,在习近平副主席和老挝国家副主席本扬.沃拉吉的共同见证下,南方电网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赵建国与老挝计划投资部部长辛拉翁.库派敦签署了《南方电网公司投资建设老挝国家电网项目谅解备忘录》。6月15日,南方电网公司全资子公司——南方电网国际公司与老挝政府签署了《老挝南塔河1号水电站项目开发协议》。

  老挝南塔河1号水电站是南方电网公司在老挝境内以BOT方式投资建设的第一个电源项目,电站坝址位于老挝北部湄公河一级支流南塔河上,总装机容量16.8万千瓦,工程静态总投资约20亿元人民币,特许经营期限30年,项目电量由老挝电力公司包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