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粮集团30万吨稻谷加工项目落户阜宁

文章来源:中粮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06-29

  6月19日,江苏盐城沿海发展汇报会暨央企投资合作恳谈会在人民大会堂召开,期间,中国粮油控股有限公司与江苏盐城市阜宁县政府举行签约仪式,中粮30万吨稻谷加工项目落户阜宁。

  中国粮油副总经理杨红、阜宁县县长顾云岭分别代表双方在协议书上签字。杨红表示,要把该项目建设成为中粮在江苏的大米加工示范基地。

  该项目是大米部在苏北水稻主产区的第一个大米综合加工基地。一期将于2010年9月份开工建设,2011年8月投入生产运营。二期工程将于2012年初开工建设,“十二五”期间全部建成。项目建成后,将具备30万吨年稻谷加工能力,以及米糠油、稻壳发电等稻谷深加工能力,并将增强中粮集团在苏北产区的原粮掌控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