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核集团部署创先争优活动

文章来源: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7-02

  在党的基层组织和党员中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是党的十七大作出的一项重要部署。6月29日,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对开展创先争优活动进行了动员。会上,中核集团党组书记、总经理,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孙勤作了全面部署和安排,并对创先争优活动提出要求。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王森传达了中央企业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介绍了集团公司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实施方案。中核集团总工程师雷增光,总经理助理陈桦、李晓明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创先争优活动是巩固和扩大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成果的重要举措,是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中核集团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需要,是促进集团公司又好又快、安全发展的需要。会议要求,一要在把握好创先争优活动“四句话”目标的基础上,重点围绕推进经济加快发展、加强党组织建设,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二要做到扎实推进,搞好思想发动、搞好公开承诺、搞好点评、搞好以点带面。三要抓好重点环节,抓好学习培训,搞好活动设计,确保兑现承诺。

  在年初召开的中核集团党建工作会议上,中核集团对开展争创“四强”党组织、争当“四优”党员活动进行了具体部署。会议要求,要与“四强四优”活动紧密结合,按照中央新的要求,明确责任,营造氛围,督促检查,把创先争优活动不断引向深入。切实处理好当前工作与创先争优活动的关系,真正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会议强调,对于创先争优活动,党中央高度重视,党员群众充满期待,我们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切实开展好创先争优活动,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为推进中核集团又好又快、安全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以视频方式召开。总部各部门主任、副主任,党支部书记、副书记、组织委员,京区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组织部长在总部主会场参加会议,中核集团各成员单位设立了分会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