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国电集团完善流动党员管理长效机制

文章来源:中国国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7-06

  日前,中国国电集团公司党组印发《中国国电集团公司流动党员管理办法》,对进一步加强公司流动党员管理工作做出部署,要求公司系统各级党组织结合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创新管理方式,落实管理责任,切实加强和改进流动党员管理,努力实现对流动党员的全面覆盖、全程管理、跟踪教育,使流动党员始终都能接受党组织的教育和管理,始终保持先进性,在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服务人民群众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办法》共分为九章四十一条,分别对流动党员的组织关系管理、党性定期分析分析、党费缴纳和党员发展、权利保障和作用发挥以及管理制度建设、组织领导等方面作出了具体规定。

  《办法》的颁布,标志着国电集团流动党员管理长效机制进一步得到完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