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化集团认真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文章来源:中国中化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7-08

  按照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安排,6月份,中国中化集团公司(简称中化集团)在全集团范围内部署和开展了以“安全发展、预防为主”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活动。

  活动期间,中化集团举办了2010年度应急管理培训班,各单位相关负责人学习了关于安全生产的原则理念、国家法律法规知识,并就事故应急管理的基本步骤和应急预案的编制展开了交流。

  中化集团各下属单位也按照集团部署,加强安全排查与隐患治理的工作,并组织HSE文化标语征集、培训讲座、知识竞赛、演讲比赛、消防演习等形式各异的活动,加强了HSE知识普及教育,推进了安全生产工作的落实。

  通过“安全生产月”活动和扎实有效的工作,中化集团加强了全员的安全意识,进一步营造出安全生产、安全发展的和谐氛围,为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奠定了良好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