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华润创业收购Pacific Coffee

文章来源:华润(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07-09

  6月29日,华润创业宣布已与其士泛亚签订买卖协议,华润创业以港币3.266亿元,向其士泛亚收购Pacific Coffee 80%的权益,其士泛亚保留20%的权益,两者将建立强大伙伴关系,进一步扩展Pacific Coffee在中国的业务。华润创业通过Pacific Coffee成功的营运模式,紧扣中国咖啡店市场的增长脉搏,并通过在华创零售店开设Pacific Coffee店铺,让顾客在购物同时,体验到更综合时尚的服务享受。Pacific Coffee则可受惠于华润创业庞大的零售网络及其对中国市场的深入认识,有效拓展市场,提升竞争力。

  华润集团副总经理陈朗表示,在过去5年,其士泛亚已成功把Pacific Coffee发展为具有领导地位及强大品牌优势的咖啡连锁店。随着优质咖啡文化在中国逐渐兴起,中国的咖啡消费量急速上升,华润创业收购Pacific Coffee 80%的权益,将为我们提供稳健的平台以捕捉这个庞大的市场。我们的目标是把Pacific Coffee建成为中国最大的咖啡店品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