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武汉宝钢制罐有限公司奠基

文章来源:宝钢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07-09

  最近,武汉宝钢制罐有限公司在武汉经济开发区宝钢工业园内奠基。这标志着宝钢金属制罐业已成功实现东、西、南、北、中战略布局。

  近年来,宝钢金属努力发展规模经济,相继建成了上海宝翼制罐公司、河北宝钢制罐北方公司、成都宝钢制罐公司和佛山宝钢制罐公司。宝钢金属在发展规模经济的同时,还在制罐技术创新、营销战略协同、物流配送管理优化、工厂管理能力提升等方面实现了跨越式发展。如,宝钢金属协同宝钢股份、宝钢研究院等单位成功推进了DI材减薄,DI材厚度从最初的0.282毫米减薄到0.225毫米;DI罐从最初的29克减重到23克。此外,宝钢金属还有效推进了防漏罐攻关、涂层质量提升等一系列科研攻关课题。目前,宝钢金属已经与百事可乐、可口可乐、中粮集团、王老吉等中外著名饮料制造商建立了战略伙伴关系。

  武汉地处九省通衢,交通便利,地理位置优越。同时,武汉近几年城市发展日新月异,经济增长速度较快,投资环境较好,品牌饮料及啤酒企业也相继在武汉建厂。基于此,宝钢金属与英和国际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建设了武汉宝钢制罐有限公司。

  武汉宝钢制罐项目总投资约2.5亿元,主要生产装备设计线速达每分钟1400罐,建成投产后年生产能力将达到4.8亿罐。与上海宝翼制罐公司、河北宝钢制罐北方公司等钢制两片罐生产企业不同,武汉宝钢制罐有限公司将专业生产铝质两片罐,主要为可乐、茶饮料、啤酒等知名品牌饮料生产企业提供包装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