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水电签约甘肃崇信电厂二期2×100万千瓦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7-12

  7月6日,在第十六届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上,中国水电集团正式签约崇信电厂二期2×100万千瓦建设项目。中国水电股份公司副总经理王彤宙参加洽谈会并出席意向书签约仪式。

  作为本届兰洽会能源类重点签约项目,崇信电厂二期2×100万千瓦发电机组建设项目意向书正式签定。在该意向书中,中国水利水电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将利用当地丰富的煤炭资源和水资源、优越的投资环境及便捷的交通条件,在崇信电厂一期项目的基础上,建设崇信电厂二期2×100万千瓦发电机组。

  该项目意向书的签订,响应了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支持甘肃经济社会发展的若干意见》中“先行启动建设崇信等一批条件具备的电厂项目”中的有关文件精神,标志着中国水利水电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与甘肃省的合作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中国水电打造华亭-崇信火力电厂群的战略将迈开更加坚实的步伐,同时也为下一步中国水电在甘肃能源投资领域的全面发力奠定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