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石化浙江石油直销客户量销售系统第一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7-12

  上半年,浙江石油除2月份春节长假因素以外,直销客户一直维持在9300家以上,新增直销客户1873家,221家黄金客户一家未丢,直销量占系统成品油直销总量的1/10,直销客户量位居销售系统第一。

  浙江石油商业客户中心副经理王旭东表示,该公司保持较高直销量的秘诀是精耕细作,用高覆盖面弥补单个客户销售量较小的缺陷。由于浙江产业结构是以外向型、加工型和中小型企业为主,大客户相对较少,浙江石油在直销工作中非常关注小客户。今年4月,浙江石油发生业务的直销客户突破9900家,创销售系统上半年发生业务客户数量的最好成绩。5月,浙江石油实现直销量22.2万吨,占销售系统直销总量的11.2%,直销客户达到9367家,占全系统直销客户的24%。6月份,直销客户又增加171家。

  今年上半年,浙江石油积极开展 “访百户、拓千家、盯万户”营销活动,认真执行客户分级跟踪维系制度。对年购油量万吨以上的11家优质黄金客户由省公司配合分公司共同维系,年购油量在1000吨以上的一般黄金客户由分公司业务主管经理主持维系,优质客户由商客部经理负责维系,其他中小客户由客户经理维系。随时关注客户动态,保证服务的及时性和有效性,树立忠诚供应商和满意供应商形象,提升了服务客户的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