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通号JZ型计轴设备乌兹别克成功上线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通信信号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7-19

  日前,由中国铁路通信信号集团公司(简称中国通号)成都铁路通信设备工厂提供的乌兹别克斯坦铁路电气化改造工程中的ToyTepa-Ozodlyk两站一区间信号设备(微机计轴设备)顺利开通,设备运行良好,预计至本月底,其余7站将陆续全部开通运行。这标志着成都铁路通信设备工厂生产的JZ型微机计轴设备成功迈出国门。

  中国通号成都铁路通信设备工厂为乌兹别克斯坦铁路电气化改造工程提供的是自主研发的微机计轴设备。这是该工程全线轨道条件检测的唯一方式,包括站内轨道条件、区间轨道条件、道口条件以及Tukumachi-Sergeli区间的自动闭塞条件,共设529处计轴检测点。

  今年3月,工厂派出技术人员到现场配合施工单位安装、调试设备,并根据业主需求和当地的气候条件,对设备做出相应更改。

  经过在乌兹别克的恶劣气候条件下(气温从摄氏零下二十度到摄氏五十几度)现场运用的考验,成都铁路通信设备工厂生产的JZ型微机计轴设备运行稳定、可靠,加上工厂与各协作单位的积极良好配合,得到了业主、设计和施工单位的好评。

  成都铁路通信设备工厂开发、研制JZ型微机计轴设备已有20余年,他们凭借丰富的现场运用经验和不断的技术更新,从区间轨道条件检测发展到站内、自动闭塞、道口的各种轨道条件检测,使得该设备处于同类产品的领先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