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铝公司与多氟多公司合资设立新公司

文章来源:中国铝业公司  发布时间:2010-07-27

  近日,中铝公司所属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与多氟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在辽宁省抚顺县共同投资设立多氟多(抚顺)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注册资本6666万元。其中中铝公司投资30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45%;多氟多公司出资3666万元,占注册资本的55%。多氟多(抚顺)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成立后,将投资25800万元,建设年产6万吨无水氟化铝生产线。

  多氟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无机氟化工、锂离子电池、纳米金属材料等产品研发、生产和经营的现代化高新技术企业。产品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金属冶炼、化工医药、电子、军工和农业等行业。主导产品冰晶石、氟化铝为国家重点新产品。氟化盐产销量、出口量、市场占有率稳居国内第一位,是全球产量最大、技术最先进、市场占有率最高、实力最强的无机氟化盐生产企业。

  中铝公司是中国最大的氧化铝、原铝和铝加工材生产商,全球第二大氧化铝、第三大电解铝生产商。

  此次合作是一次上下游企业的强强联合,有利于发挥优势,实现共赢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