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上海世博会国家电网馆举行主题馆日活动

文章来源:国家电网公司  发布时间:2010-07-30

  7月26日,上海世博会国家电网馆举行“创新,点亮梦想”主题馆日活动,通过举办“智能电网?多彩生活”主题论坛、开展现场表演及互动活动、举行“国家电网之夜”文艺演出等形式,纪念我国电力文明发展历程,进一步传播建设坚强智能电网、推动绿色发展的理念和成果,展现智能电网带来的更加多姿多彩的生活,促进国际交流与合作,推动电网创新发展。来自9个国家和地区的政府部门、行业组织、电力企业、研究机构、制造厂家、高等院校的代表参加了当天的主题论坛等活动。

  上海世博会国家电网馆投入运营以来,通过科学的运营管理、“建筑自遮阳”设计、细水雾降温装置以及全自助式网上预约系统等,营造了高效、舒适和温馨的参观环境,场馆接待工作平稳有序,保持了有责投诉为零的记录,单日最高入馆人数达到38276人,累计参观人数已突破200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