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水电中标沙特吉达公路地下通道工程

文章来源: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7-30

  7月28日,中国水电集团中标沙特阿拉伯王国吉达市地下通道工程,该工程合同金额133,884,819里亚尔,工期24个月。中标沙特公路地下通道工程项目是中国水电集团成功开拓沙特市场的重要标志,同时也是中国水电集团继阿曼、卡塔尔、科威特之后在中东地区的又一突破。

  该工程位于吉达市内麦力克.阿布杜.阿齐兹路与艾玛耐路交叉口。该交叉口路况十分拥挤,已不能满足越来越多的车辆交通要求,该项目作为一个十字路口交通改建工程,旨在解决交通拥堵现象,服务于道路使用者。整个改建工程全长674米。其中隧道全长125米,隧道以北为明槽段长191米,隧道以南明槽段长358米。隧道以南及隧道段路面设计宽度29米,为双向8车道沥青混凝土路面,设计时速为80千米/小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