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水电与中国工商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8-10

 

8月4日,中国水利水电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水电股份公司)与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在自愿、平等和诚信的基础上,签署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水电股份公司作为中国规模最大、最具实力、行业品牌影响力最强的水利水电建设企业,为中国常规水电装机容量、水电在建规模跃居世界第一作出的突出贡献,近年来加快产业结构调整、大力推进国际业务优先发展战略取得的“总资产规模六年内翻两番,成功进入千亿元中央企业行列”的优秀业绩。

中国工商银行作为中国规模最大的商业银行,是一家“市场地位领先、业务结构多元、创新能力强劲、品牌价值卓越”的金融机构,在国内、国际金融市场上具有突出优势和影响力。

此次全面战略协议的签署,使将进一步深化双方的战略合作,为银企双方搭建了良好的合作平台,中国工商银行表示,将把中国水电股份公司作为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大力支持中国水电股份公司业务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