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铝公司向舟曲县泥石流灾区捐款400万元

文章来源:中国铝业公司  发布时间:2010-08-10

  8月7日夜至8日凌晨,甘肃省甘南州舟曲县突发特大洪水泥石流灾害,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灾情特别严重。获悉灾情后,中铝公司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抢险救灾工作部署,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全力支援抢险救灾和灾后重建,决定分别以公司在甘肃的兰州分公司、连城分公司、华鹭铝业、西北铝等四家企业的名义向灾区捐款共计400万元。

  多年来,甘肃省与中铝公司形成了良好的战略合作关系,对公司在甘企业的生产经营、改革发展给予了大力支持。公司号召在甘肃企业按照国务院舟曲抗洪救灾临时指挥部和甘肃省舟曲特大洪水泥石流灾害应急指挥部的统一部署和有关要求,迅速组织救灾力量,积极支援舟曲县抢险救灾和恢复重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