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石油宁夏销售与宁夏日报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8-16

  8月10日,中国石油宁夏销售公司与宁夏日报报业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协议指出,宁夏销售将宁夏日报报业集团列为首选合作伙伴,利用遍布全区加油站网络和平台,为宁夏日报报业集团旗下的六报两刊零售、主流媒体扩展、户外媒体经营等提供便利,同时提供中国石油行业重大新闻和重大事件独家信息源。宁夏日报报业集团将为宁夏销售新闻宣传、品牌建设、改革发展进行及时有效的重点报道,提供全方位的市场营销服务和形象宣传。

  签约仪式上,宁夏回族自治区宣传部部长杨春光指出,近年来,宁夏销售围绕宁夏经济社会发展,在争取总部投资、油品供应和天然气供应等方面取得较好业绩,同时承担大量的社会责任,企业文化建设空前繁荣,社会影响力不断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