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南车中标宁波地铁1号线屏蔽门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南车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8-20

  8月19日,中国南车中标宁波地铁1号线一期屏蔽门项目,中标合同额近7000万元,实现了在地铁屏蔽门产业的突破。

  本次参与竞标宁波地铁1号线一期屏蔽门项目的共有6家中外企业,中国南车株洲所下属时代电气公司作为本次项目的总承包方,联合瑞士卡巴公司参与此次投标工作。

  地铁屏蔽门是一项集建筑、机械、材料、电子和信息等学科于一体的高科技产品。地铁站台安装“屏蔽门”有效地减少了空气对流造成的站台冷热气的流失,保障了列车、乘客进出站时的绝对安全,降低了列车运行产生的噪音对车站的影响,提供了舒适的候车环境,具有节能、安全、环保、美观等功能。地铁屏蔽门系统,使空调设备的冷负荷减少35%以上,环控机房的建筑面积减少50%,空调电耗降低了30%,有明显的节能效果。

  宁波地铁1号线一期屏蔽门项目的中标,成为南车时代电气在城市轨道交通领域发展的又一重大里程碑,同时也为宁波时代调整产业结构,实现快速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