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华电香港公司与俄罗斯第二地区电力股份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8-25

  8月20日,中国和俄罗斯总理定期会晤委员会经贸合作分委会第十三次会议当日在莫斯科召开,会议举行了两国企业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在中国商务部部长陈德铭、俄罗斯联邦经济发展部部长纳比乌琳的共同见证下,中国华电香港有限公司与俄罗斯第二地区电力股份公司(TGC-2)双方签署了《华电捷宁斯卡娅燃机项目联合开发协议》。

  根据协议,华电香港公司与俄罗斯TGC-2公司将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加强在捷宁斯卡娅燃机项目上的合作,同时就签署容量协议、开展项目初可研、融资和获得政府许可等各项工作达成共识。该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双方合作有了实质性进展,为加快推进项目进展、建设中俄电力合作示范项目奠定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