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大唐电信集团协议一致性测试系统成中移动首选

文章来源:电信科学技术研究院  发布时间:2010-08-25

  日前,在中国移动的终端测试方案招标中,由大唐电信集团旗下大唐移动提供的终端协议一致性测试系统ECT6210,以技术标、商务标双双第一的成绩,成为中国移动协议一致性测试的首选方案。

  大唐移动ECT6210终端协议一致性测试系统采用大唐移动最新硬件平台,全面支持3GPP(第三代合作伙伴计划)的相关测试规范,可以向客户提供完备的TD-SCDMA 协议一致性测试解决方案,同时具备极高的可扩展性、测试速度和准确性,将测试成本降至最低。

  ECT6210终端协议一致性测试仪表是目前唯一经过TCG验证成为入网标准的TD-SCDMA测试系统,目前已应用于工业和信息化部的MTNet终端入网测试、中国移动研究院终端选型测试、以及芯片厂商如联芯(亦为大唐电信集团旗下核心企业)、T3G、展迅等和终端厂商如三星、诺基亚等的预测试,表现优异。

  目前,招标合同已签署完成,大唐移动已于8月2日正式完成标的物交付。本次交的产品包括终端3G系统间协议一致性测试系统及终端2/3G系统间协议一致性测试系统两款解决方案,用于3G终端及2/3G切换的协议一致性测试。大唐移动的终端协议一致性测试系统已成为中国移动终端选型的标准测试仪表,在中国移动精品手机工程终端选型过程中极大的提高了测试效率。

  大唐移动早在2004年就致力于终端协议一致性测试的研发工作,依托大唐电信集团在TD-SCDMA领域的技术领先优势,国家重点实验室和终端实验室的环境,大唐移动已先后开发出多款终端协议一致性测试系统,分别满足不同时期不同用户的需求。

  近期,大唐移动还将推出基于TD-LTE的协议一致性测试系统和LTE射频一致性测试系统。相信在未来,这款自主研制的测试仪表将打破国外终端仪表的垄断局面,并且开创终端仪表出口的先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