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葛洲坝中标6.72亿美元厄瓜多尔水电站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9-01

  据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8月31日晚间公告称,葛洲坝集团中标厄瓜多尔国家电力公司索普拉多拉水电站项目,中标金额为6.72亿美元。

  该项目总工期1438天,项目内容主要包括索普拉多拉水电站项目的土建工程和机电设备的设计、制造、供货、施工或安装、实验以及试运行等。葛洲坝集团已于31日收到中标通知书,并将在中标通知书发布后15个工作日之内与业主签署合同。

  据悉,该合同为交钥匙合同(EPC),生效条件为业主和承包商正式签署合同协议书;合同协议获得中厄两国政府审批;中国有关金融机构和厄瓜多尔财政部之间签订贷款协议;承包商向业主提交合同金额 20%的银行预付款保函;承包商收到业主支付的合同金额20%的预付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