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宝钢HFW18米超长管出口加拿大

文章来源:宝钢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09-06

  近日,宝钢股份钢管事业部HFW焊管厂顺利完成泛加拿大公司订购的700吨HFW CSA 359超长管,产品性能指标全部达到用户要求,并于近日陆续发往用户。

  泛加拿大公司是北美地区最大的油气输送商。由于北美地区低温环境对管线管抗低温冲压性能有很高的要求,故当地一般采用加拿大CSA标准。以往,此类产品一直由国际知名钢管厂提供。去年,宝美公司获悉该公司准备在全球订购超长焊管信息后,立即联手钢管事业部营销部,主动与用户进行接洽。通过广泛的技术交流,用户对宝钢的设备、生产、管理十分满意,认为宝钢产品完全能够满足需求。

  18米超长管运输、装卸是个难题。钢管事业部营销部积极与宝钢股份运输部、营销管理部及宝钢货贷、船贷等相关部门沟通,协调并策划了运输预案,确保了18米超长管顺利运达加拿大港口。加拿大用户对首批试订单焊管质量十分满意。

  今年7月,泛加拿大公司鉴于宝钢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又订购了700吨该类产品。历经一个多月的努力,该批产品顺利加工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