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联通、联想集团战略合作持续深化

文章来源: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09-13

  9月8日,联想集团与中国联通联合举办的“乐自由我——开启移动互联新纪元” 乐Phone品鉴会在海口迎宾馆举行,这是继5.11战略合作发布后双方在海南迈出的更持续深化的一步。众多嘉宾现场近距离感受了可以把互联网的乐趣放进口袋里的新一代移动互联网旗舰手机的魅力。

  乐Phone是一款特别适合中国人使用习惯的、目前唯一一款全触控智能手机,它基于联想自主开发的推送(push)引擎,以强大的后台服务为基础,精准、实时地推送邮件、新闻、音乐、视频等信息,并通过微件空间(widget space)以适合手机的最佳方式友好呈现,让用户在各种网络环境都能通过如影随形的推送服务实现互联之乐;乐Phone以独特的四叶草界面将传统通讯方式和互联网通讯方式进行无缝结合,实现全新的沟通体验,通过尽在掌握的整合通信实现沟通之乐,通过引领风潮的前瞻设计实现时尚之乐。

  活动现场,来宾们通过亲手试用乐Phone的各种功能,并在现场技术人员的讲解下,充分体验了乐Phone作为一款实用的通讯工具、便捷的互联网伙伴、功能强大的商务伴侣,以及创意无穷的“娱乐达人”所带来的移动互联网的无限乐趣。

  联想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款沃3G乐Phone智能手机是和联通合作推向市场的,已于5月17日电信日正式发售;同时双方公司达成协议,将以创造性的双模式并行发售乐Phone,以及联通的优惠3G套餐合约;此外我们还共同整合并优化了联通的‘沃’门户,以及‘乐媒’等应用,确保用户可以享受最佳的移动互联网体验。”截至目前,双方5200家店面已陆续协同覆盖中国市场。接下来,联想方面,将发挥广泛和纵深的渠道优势和店面体验营销优势,首批3600家PC店面、手机店面将实施体验式营销,让用户一站式地体验乐Phone丰富的移动互联网应用。联通方面,将借助成熟的合约计划销售模式和通信产品销售的丰富经验,首批将开放包括3G品牌店、旗舰营业厅和标准营业厅在内的1600家联通营业厅,随后会陆续扩大范围。

  “我们希望能搭建一个平台,让这群有共同兴趣爱好的人一起分享欢乐,创造更多的乐趣。”联想相关负责人道出了此次活动的目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