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C919大型客机项目签署客舱核心系统合作意向书

文章来源: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0-09-25


  2010年9月21日,中国商飞公司与美国罗克韦尔柯林斯公司、中航工业上海航空测控技术研究所签署了C919大型客机项目客舱核心系统合作意向书。

  中国商飞公司副总经理吴光辉、美国罗克韦尔柯林斯公司副总裁汤米·多德森、中航工业上海航空测控技术研究所所长罗雪平分别在合作意向书上签字。 

   吴光辉对罗克韦尔柯林斯公司、中航工业上海航空测控技术研究所给予C919大型客机项目的关注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其在客舱核心系统上的合作表示祝贺,并希望双方能继续扩大合作。汤米·多德森副总裁表示,很荣幸能与中航工业上海航空测控技术研究所合作,为C919大型客机项目提供客舱核心系统,并祝愿C919大型客机早日成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