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材集团脱产培训所属单位领导干部已超200人

文章来源:中国中材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9-25

  近日,中材集团自办的企业大学——中材学院第五期领导干部培训班在对外经贸大学开班,学员全部脱产上课。据悉,中材学院成立于2008年,专门培训中材集团所属单位的领导班子成员,截至目前已举办至第5期,共有203名企业高管参加了集中脱产学习,培训效果显著。

  中材集团先后与北京工商大学、对外经贸大学合作,在课程体系设计上突出了管理知识的基础性和系统性原则,在课程内容方面突出了精选课程、求取精华的特点,并结合集团的实际开设了由集团领导主讲的中材集团战略与实践、中材集团党建工作实践、中材集团产业发展等7门课程,目前还开设了可选课程,针对性和适用性更强。

  本期培训班开设了一些针对不同企业发展的可选课程,学员可针对各自企业情况进行选择,此种选课方式受到了各位学员的好评。

  中材集团计划对全部所属单位的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为期4个月的工商管理知识培训,该计划将耗时3至5年。

  通过企业管理知识的系统学习,中材集团培训班的学员掌握了管理工作所需的基本理论、方法和技能;通过领导素质建设课程学习,提高了领导干部的个人修养水平。由中材集团领导主讲的特色课程学习,使集团的企业文化、发展战略更加深入人心,有力地促进了中材集团和所属单位的快速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