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石化河北石油加油卡销量同比增三成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9-27

  中国石化河北石油分公司不断完善网点布局、加强日常监管、创新营销活动,加油卡各项指标均大幅增长。1至8月新增售卡量52万张,同比增长33%;累计实现售卡量315万张,同比增长31%。

  在对全省加油站专项调研中,该公司发现卡机联动站、售卡点数量偏少,客户买卡和充值难是制约加油卡业务发展的“瓶颈”。为此,他们加大网点建设力度,目前全省所有在营加油站均已成为卡机联动站,发卡充值网点超过520个。该公司还加强内部监控管理,对零管、财务、信息专业人员进行整合,成立加油卡部,各地市公司安排专人负责加油卡监控、运维工作。该公司先后推出加油卡油非互动、充值送保险、充值抽大奖等加油卡营销活动,提升了持卡客户满意度,持卡消费比例达到42.6%,同比增长11个百分点,在销售系统名列第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