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国家电网华中区域110(66)千伏主设备今年第二批招标工作启动

文章来源:国家电网公司  发布时间:2010-09-29

  2010年国家电网公司集中规模招标采购110(66)千伏主设备华中区域第二批招标项目的招标、开标、评标工作9月25至29日进行。根据国家电网公司对集中规模招标“总部统一组织,网省公司具体实施”的工作布署,此次集中规模招标采购工作由四川省电力公司具体承担。

  25日13时30分,参加招投标的全国259家企业代表,在开(投)标文件接收会场外排起长队等候。会场内,变压器、组合电器及断路器、电缆及附件、电抗器及消弧线圈、互感器、隔离开关、电容器等七个接收台的工作人员有条不紊地工作着。经过工作人员的相互协作、配合,18时30分封箱任务完成,工作人员在监督之下有序地把投标文件装上10部专用车辆,运往评标地点进行封存。

  此次招标涉及华中地区的湖北、湖南、河南、江西、四川、重庆公司等6个项目单位,另包含华北、北京、天津、河北、山东、江苏、辽宁、陕西、甘肃、宁夏、新疆、蒙东等公司共18个项目单位的10类110(66)千伏主设备,共有4000多个标包,总金额约26亿元。

  四川公司严格按照国家电网公司有关招投标规定和国家电网公司物资部两个作业指导书的要求,借鉴已实施招投标工作的网省公司总结的经验,成立了由四川公司负责人担任组长的领导小组,相关部门负责人担任领导小组成员,主要负责本次招投标实施工作的组织协调。工作组则由业务、会务及后勤保障、信息系统技术支持、新闻宣传、安全保卫等组组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