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首个节能灯CDM项目在联合国成功注册

文章来源:中国大唐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9-29

  9月24日,由大唐集团中国水利电力物资公司CDM办公室开发的强凌节能灯发放CDM项目在联合国成功注册。据悉,该项目是中国首个“绿色照明”CDM项目在联合国成功注册。

  中国水利电力物资公司CDM办公室高度重视中国首个“绿色照明”CDM项目在联合国注册的有关事宜,短时间内即组织专业人员完成了新方法学的学习和研究,并于2009年11月7日将项目在联合国网站公示。2010年4月18日,该项目单位强凌节能光源公司启动节能灯发放工作;2010年9月24日,该项目在联合国成功注册。项目由法国必维船级社审定,预计每年可产生32712吨二氧化碳减排量。

  当前,按照国家节能减排要求,全国各地均大力推广高效照明产品。强凌节能灯发放CDM项目的成功注册,为中国节能灯行业CDM项目的开发起到重要的示范作用。该项目通过CERs补贴,在为企业带来经济和社会效益的同时,也为清洁能源在社会和家庭的推广使用作出了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