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国家电网做好国庆重大活动保电工作

文章来源:国家电网公司  发布时间:2010-10-09

  10月1日上午,胡锦涛等党和国家领导人与首都各界代表一起向人民英雄纪念碑敬献花篮。同日,四川西昌卫星发射中心成功发射“嫦娥二号”探月卫星;上海世博园举行了中国国家馆日官方仪式、巡馆、午宴等重大活动。国家电网公司高度重视,周密部署,精心准备,在三大重要活动保电范围内投入26060名巡视值守和安全防护人员,严格按照一级保电时段防护标准组织人员做好供电保障工作,确保了三大重要活动电力可靠供应。

  节日期间,国家电网公司认真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开展设备特巡检查,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严密监控电网运行状态,密切跟踪天气情况,加强生产应急值班工作,电网保持安全稳定运行和可靠供电,没有发生电网、人身和设备事故,确保了经营区域内26个省、市、自治区安全可靠供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