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铁成都轨道交通设计院有限公司挂牌成立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0-10-09

  9月28日,中铁成都轨道交通设计院有限公司挂牌成立。中铁成都轨道交通设计院有限公司是在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所属中铁西南科学研究院轨道交通设计院的基础上成立的国有独资有限公司。

  中铁成都轨道交通设计院有限公司的前身为铁道部科学研究院西南土木工程勘测设计所,后更名为铁道部科学研究院勘察设计部西南勘察设计所、铁道部科学研究院西南勘察设计所、成都中铁勘察设计院、中铁西南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轨道交通设计院,现在改制为中铁成都轨道交通设计院有限公司。自2005年以来,该单位共承担了包括广州地铁5号线、成都地铁2号线、重庆轨道交通一号线、郑州地铁1号线、北京地铁14号线、昆明地铁晋宁线在内的多项轨道交通设计及咨询项目,参与新建铁路隧道线的设计20余条,隧道设计数百座,隧道长度超过300km,同时参与桥梁设计80余项,在隧道、地铁、桥梁方面取得了良好的业绩,得到了社会各界高度评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