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材集团与甘肃白银市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中材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11-19

 

  11月18日,中材集团与甘肃省白银市在集团总部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书。双方表示将抓住西部大开发和甘肃省发展的战略机遇,围绕中材集团西北区域龙头战略目标,积极推动白银市的经济建设和城市转型,进一步促进中材集团在白银市的产业发展。


  根据协议,中材集团以新型干法水泥制造为主业,积极推动白银市第二条日产4500吨生产线开工建设,同时积极扶持白银市发展玻璃纤维、复合材料、人工晶体、工业陶瓷、非金属矿深加工、水泥相关产业等集团拥有核心技术的产业和风电装备制造等新兴产业。“十二五”期间,以中材集团及所属企业为主体,白银市将把水泥年产能发展至800—1000万吨。白银市将全力支持中材集团在白银市的产业发展,为中材集团在白银的发展提供优质服务和优惠政策,积极支持中材集团及所属企业在白银市范围内加快实施兼并重组,城市废弃物处理,淘汰落后产能工作,带动白银市水泥产业的整体升级和企业的快速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